首页 
 组织机构 
 公告栏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组织发展工作 
 下载专区 
 干部在线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职责范围
职责范围

党委组织部

一、根据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规定以及校党委的指示,提出学校党的组织工作规划、计划和具体实施措施。

二、在党委领导下抓好中层及以下干部队伍建设,做好中层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的考核、培养和调整、换届工作。做好后备干部建设工作。

三、根据学校发展需要,做好党群机构设置工作。做好全校处级、科级干部职数的核定工作。

四、做好干部及专业技术人员的挂职锻炼工作。做好驻村帮扶干部的选拔、管理和帮扶工作。

五、协助党委向上级部门选送优秀干部,配合相关部门做好优秀毕业生选调工作。做好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推荐和服务工作。

六、抓好党校建设,负责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党费收缴、管理、使用、党内统计等工作,会同有关部门开展党员思想教育、党风党纪教育工作。

七、认真落实党管人才原则,做好省管优秀专家、市拔尖人才的推荐和服务工作;会同有关部门做好人才的引进、培养、使用和稳定工作。

八、受理党员干部的申诉,做好群众来信、来访工作。

九、负责做好年度党建工作考核和有关总结工作。

十、完成领导交给的其他任务。

河南城建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箱:zzb@hncj.edu.cn  邮编:467036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12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