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公告栏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组织发展工作 
 下载专区 
 干部在线学习中心 
 
 
我校党委书记、校长范晓伟一行到搬走岭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4-01-23 14:49 搬走岭驻村工作队 




123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校长范晓伟一行到省定点帮扶村搬走岭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慰问困难群众代表,校纪委书记张高峰,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白燕陪同调研。库区乡乡长王三国、宣传委员郭家奇、搬走岭村支部书记刘文群和村“两委”有关同志、驻村工作队及困难群众代表参加了调研会议。调研会由驻村第一书记舒雪冬主持。

在听取了搬走岭村一年来的工作后,范晓伟强调,乡村振兴工作是国之大计、民之大计,河南城建学院作为一所地方高等院校,持续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扛稳责任,久久为功。近年来,河南城建学院充分发挥人才优势、智力优势、科技优势,为搬走岭村各项事业做了一些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在社会上、群众中产生了很好的影响。从2015年以来,学校选派的四任第一书记和驻村队员严守驻村纪律,倾心倾力做好驻村工作,为搬走岭村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新的一年里,河南城建学院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定点帮扶工作,更好的发挥学校的各项优势资源,为搬走岭村的乡村振兴事业持续贡献“城建力量”。

    会上,王三国代表库区乡党委对河南城建学院多年来的帮扶工作表达了感谢,表示将全力配合好学校的各项帮扶工作,共同努力把搬走岭村打造成全县、全市、全省的标杆。刘文群就搬走岭村一年来的工作,特别是“五星支部”创建、“和美乡村”打造、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

会后,范晓伟一行对部分困难群众代表进行慰问,并发放了慰问金,送上了党的关怀和“城建温暖”。


关闭窗口

河南城建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箱:zzb@hncj.edu.cn  邮编:467036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12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