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公告栏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组织发展工作 
 下载专区 
 干部在线学习中心 
 
 
直属机构党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专题会议
2023-12-19 11:03  

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要求,直属机构党委于12月18日下午在图书馆204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专题会议。直属机构党委委员、所属党支部书记及民主党派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直属机构党委书记武二伟主持。

会上,直属机构、继续教育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实验室建设管理中心、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学报编辑部、图书馆、城建博物馆(综合档案馆、校史馆)、校医院、资产经营管理公司、综合设计研究院等12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围绕突出政治功能、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提升基层组织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等方面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重大任务落实情况,加强新时代党建落实基层组织工作情况,落实工作责任制维护安全稳定工作情况,聚焦中心工作推动改革发展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完成情况等六项主要内容分别作了现场述职。

武二伟对12个党支部书记的现场述职逐个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他指出,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是党委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总结分享党建工作经验的重要内容,是持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的切实举措。直属机构各支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调动抓党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为党建工作引领学校发展做出更加突出的贡献。

武二伟就进一步加强各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二是要持续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创新学习方式和载体,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全面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对直属机构党委12个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关闭窗口

河南城建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箱:zzb@hncj.edu.cn  邮编:467036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12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