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公告栏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组织发展工作 
 下载专区 
 干部在线学习中心 
 
 
河南城建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023-09-20 14:45  

 

919日上午,河南城建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在4号教学楼音乐教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张惠贞作总结报告,校长范晓伟主持会议。全体在校校领导、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张惠贞总结: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在第二十七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全校师生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开展,坚决扛稳政治责任,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围绕高校主责主业,全面落实重点措施,上下联动、协同发力,一体推进。一是理论学习学深学透。把 “学”摆在首要位置,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调查研究求真求实。学校党委以“深、实、细、准、效”五字诀为指导,真正把情况摸实、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三是推动发展出实招求实效。注重学干结合、以学促干,充分激发内生动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以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新成效。四是检视整改动真碰硬。将调查研究发现问题、检视问题和专项整治问题统一起来,坚持对照、检视、整改同频共振,真改实改,让全校师生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成效。五是建章立制求长效。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着力健全完善一批管长远、固根本的长效机制,以制度化推进常态化,形成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

范晓伟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迅速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联系实际,认真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的精神上来,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主题教育成果。各基层党组织要实事求是地总结主题教育成效和经验,要向师生宣传到位,巩固拓展好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进一步在推动发展上下功夫,大兴务实之风和调查研究之风,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将主题教育激发的干事创业精气神落实到加快推进我校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上来。             

会上,管理学院、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管理处)、教务处负责同志作为基层党组织代表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河南城建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箱:zzb@hncj.edu.cn  邮编:467036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12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