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公告栏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组织发展工作 
 下载专区 
 干部在线学习中心 
 
 
深调研谋思路,出实策促转化:我校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调研成果交流会
2023-08-27 10:01  

8月24日上午,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调研成果交流会,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校领导张惠贞、范晓伟、许朝民、张高峰、贺国营、宿金勇、周颖杰、陈松涛、毛艳丽等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许朝民、周颖杰、陈松涛、毛艳丽围绕“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与集聚优势资源助力乡村振兴”、“优化学科布局,加快专业集群建设与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建设管理”、“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培育建设与高水平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调研主题,从存在问题、对策建议、成果转换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以通堵点、疏痛点、消盲点、解难点为目标,把理论学习与推动解决学校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结合起来,通过深入调查研究,全面查摆学校事业发展重点任务中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症结,针对性研提出政策举措。

张惠贞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四位班子成员的调研成果交流结合分管工作,突出问题导向,明确目标任务,聚焦学校发展实际和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形成了较高质量的调研成果,整体达到了调研的预期效果。针对下一步工作,她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化对“调查研究”的思想认识。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要以“深、实、细、准、效”五字诀为指导,学好用好“浦江经验”,以通堵点、疏痛点、消盲点、解难点为目标,深入基层、深入师生察实情、出实招。二要进一步深入对“突出问题”的聚焦查摆。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评价改革重点问题”“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示范校建设”等重点任务,坚持“清单式管理”,对标对表进行问题查摆,持续做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三要进一步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加强对调研成果的综合分析和深入研究,加快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思路办法和具体举措,真正把调查研究工作做深做透做好,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河南城建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箱:zzb@hncj.edu.cn  邮编:467036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12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