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公告栏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组织发展工作 
 下载专区 
 干部在线学习中心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十大战略”专题学习
2022-04-14 15:13  

4月13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多功能厅组织开展了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十大战略”专题学习会的形式开展。会议由樊铮钰书记主持。

会上,樊铮钰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十大战略”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并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由河南干部网络学院推出的“深入实施“十大战略”奋力实现经济发展开门红(权威访谈)——访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的文章。

樊铮钰指出, 全面实施“十大战略”是河南推动更高质量更可持续发展的新举措、新路径, “十大战略”集中体现了“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河南的发展思路、发展方向、发展着力点,是顺应河南经济发展阶段性规律,解决制约现代化河南建设短板瓶颈的重大战略决策。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十大战略的重要意义,锚定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在突出就业优先的进程中担当作为、奋勇争先。

关闭窗口

河南城建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箱:zzb@hncj.edu.cn  邮编:467036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12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