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公告栏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组织发展工作 
 下载专区 
 干部在线学习中心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4-14 15:50  

4月1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在613会议室召开了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许朝民出席会议,纪检监察干部刘花培列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步伟主持。

会上,马步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刻检视剖析,汇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梳理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并从“两个维护”方面;对党忠诚,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方面;推进改革发展中是否存在推诿扯皮、玩忽职守、不思进取不作为方面;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方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等六个方面深入查摆学院党委存在的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联系学校、学院发展实际和个人思想及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许朝民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各项工作成绩的取得和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聚焦问题、重点突出、程序严谨,是一次扎实有效的民主生活会。许朝民对班子领导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凡事要讲政治,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敢于攻坚克难,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自觉把担当意识融入日常工作中,把工作做细、做深。三是要树立底线思维,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筑牢安全意识,守牢安全防线。

马步伟在最后总结中表示,院党委一定落实许朝民同志指导要求,切实提高认识、深刻吸取教训。下一步,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项举措落地落实落细,完善风险防范化解机制,不断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为学院及学校建设持续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河南城建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箱:zzb@hncj.edu.cn  邮编:467036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12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