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公告栏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组织发展工作 
 下载专区 
 干部在线学习中心 
 
 
河南城建学院召开2023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人员考核工作汇报会
2024-01-09 10:38  


18下午,河南城建学院召开2023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人员考核工作汇报会。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各考核工作组组长汇报考核工作。

会上,各考核组组长依次汇报了被考核单位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及亮点工作、中层领导人员主要业绩及特点,同时也指出了被考核单位和个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并从加强政治建设、推动事业发展、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分别提出意见建议。

校党委书记、校长范晓伟指出,此次考核工作汇报会,既是对我校2023年度事业发展和党建工作的一次“对账盘点”,也是对学校各单位、中层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更体现了校党委对年度考核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既要充分肯定各单位及中层干部今年的努力和成绩,更要及时找准基层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完善优化考核评价体系,为学校的发展找准“病灶”,开出“良方”。

就下一步考核工作,组织部长白燕表示:组织部讲将充听取和尊重考核组反馈的意见和结果、校领导班子提出的建议和要求,进一步做好考核结果的汇总、分析及运用,充分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激励学校各基层领导班子和干部坚定信心、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团结一心,为学校2024年各项事业进一步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关闭窗口

河南城建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箱:zzb@hncj.edu.cn  邮编:467036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12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