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公告栏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组织发展工作 
 下载专区 
 干部在线学习中心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暨专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2022-05-05 09:18  

各基层党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推动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推进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决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暨专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高校党员干部的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推动党员干部持续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目标的新征程上,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培训对象

中层以上领导人员(包括研究机构负责人);基层党支部书记;科级人员。

三、培训形式

主要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网络课程,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研讨与自学相结合、录播与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四、培训安排

培训时间为515日至610日。中层以上领导人员参训学员须完成56学时任务,撰写不少于1000字的个人学习心得;基层党支部书记参训学员须完成40学时任务;科级人员须完成10学时任务。

具体培训日程安排见附件1

五、培训内容

1. 中层以上领导人员培训班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河南省“十大战略”、“十四五”规划与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力与执行力提升等内容,重点提升领导干部理论素养、政治站位和综合管理能力。

2. 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河南省“十大战略”、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建等内容,重点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党务工作能力。

3. 科级人员培训班围绕党务政务日常实操性工作内容,重点提升科级人员业务工作能力。

六、有关要求

1.各基层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培训工作的重要性,组织有关人员填写报名表(见附件2),并于54日前将电子版发至gbk@hncj.edu.cn。如有特殊情况确需请假的,请备注请假理由。

2.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加强日常管理,督促参训学员按时完成培训任务。党委组织部负责做好培训期间服务保障工作,解决参训学员遇到的各类问题。

附件:1.培训日程安排

2.参训报名表

                         党委组织部

                           2022429

 

关闭窗口

河南城建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箱:zzb@hncj.edu.cn  邮编:467036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12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