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公告栏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组织发展工作 
 下载专区 
 干部在线学习中心 
 
 
学校召开“聚贤才 话成长 谋发展” 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
2024-01-12 16:45 袁航哲 


1月12日上午,为深入贯彻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以高质量人才工作助推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建设,学校组织召开“聚贤才 话成长 谋发展”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校长范晓伟,校领导张高峰、毛艳丽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会议。

校纪委书记张高峰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我校2023年度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他指出,人才是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资源,高层次人才工作是一件大事,也是一件难事,更是一件必须要干的事,在新的一年,学校将持续“真心爱才、悉心育才、倾心引才、精心用才”,努力做好做实各项人才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副校长毛艳丽通报了我校2023年度人才队伍引进、建设相关工作情况。并表示,人才资源是战略资源,必须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在今后高层次人才建设及服务方面,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把牢人才工作目标方向,笃定前行,确保新的一年党委的部署落地生根,年度高层次人才工作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上,高层次人才代表分别就学科建设、科研创新、教学管理、服务地方等方面相继进行了发言交流,重点分享了2023年工作成果及经验和2024年教科研方面的工作方向和工作计划,同时也从不同的角度提出个人在科研、教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学校人才工作的建设性意见。

校党委书记、校长范晓伟在充分听取大家发言后,结合学校人才工作实际和他指出,人才工作是学校的立校之本、强校之基。一直以来,学校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牢牢把握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高层次人才队伍为学校申硕和“示范校”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提供了有力支撑。对于高层次人才未来的成长与发展,他提出三点要求与希望:一是坚守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加强科技创新,主动服务社会。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主动申报项目、编著教材、开展科研服务,形成学术骨干带动青年教师的攻坚队伍;三是契合学校发展,明确自身规划。锚定学校战略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实现个人发展与学校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双向奔赴。

下一步,学校着力加大人才引进培育、服务力度,努力形成“引得进、用得好、留得住”,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人才工作发展新格局。




关闭窗口

河南城建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箱:zzb@hncj.edu.cn  邮编:467036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12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