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公告栏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组织发展工作 
 下载专区 
 干部在线学习中心 
 
 
致2023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2023-05-26 16:15  

亲爱的2023届毕业生党员:

栀子花开,毕业季来!

十年寒窗终不负,一生韶华亦可期!在这样一个充满生机、活力和希望的季节里,你们即将告别校园,开启人生新的旅程。在校期间,你们自觉接受了党组织的教育和培养,不仅圆满完成了自己的学业,而且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在政治上逐步走向成熟,使自己的人生得到了新的升华。在此,对你们圆满完成学业,走向人生新的旅程致以热烈祝贺!对你们在校期间所作出的努力和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你们保持“城建”精神、牢记“城建”校训、讲好“城建”故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美好青春之花在不不懈奋斗中绚丽绽放。

在你们即将离校之际,请各位毕业生党员要珍惜和尊重自己的党员身份,充分认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务必按照要求做好党员组织关系转出手续。为此,我们专门详细列出了组织关系转接须知(见附件),希望你们认真阅读。

  愿你们以梦为马,行远自迩,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奋斗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


中共河南城建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3年5月26日

附件【附 件:党组织关系转接说明 .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河南城建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箱:zzb@hncj.edu.cn  邮编:467036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12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