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公告栏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组织发展工作 
 下载专区 
 干部在线学习中心 
 
 
关于做好我校新一批省派驻村第一书记选派工作的通知
2022-09-27 09:21  

各基层党组织: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驻村第一书记轮换工作的通知》(豫组通[2022]44号)《关于做好新一批省派第一书记选派工作的通知》(豫组通[2022]45号)通知要求,现就我校新一批省派驻村第一书记选派工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加强驻村帮扶力量,明确驻村帮扶任务,健全驻村帮扶工作机制,充分发挥驻村干部作用,指导帮助村党支部干事创业、争创 五星,为巩固贫攻坚成果、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二、人选条件
   1.基本条件:第一书记人选必须政治素质好,坚决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热爱农村工作;工作能力强,敢于担当,善于做群众工作,有开拓创新精神;事业心和责任感强,作风扎实,不怕吃苦,甘于奉献;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必须是中共正式党员,具有1年以上党龄和2年以上工作经历。
   2.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 有培养潜力的干部,原则上从中层以上优秀年轻干部中选派。
   3.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
三、选派程序
   坚持民主、公开、自愿、择优原则,采取组织遴选的方式开展这次选派工作。
   具体程序为:个人报名、基层党委(党总支)推荐、学校组织人事部门资格审查、校党委提出初步人选、与省委组织部沟通人选、校党委集体研究决定、报省委组织部审核。
四、有关要求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观念,做好动员,认真组织,严格对照人选标准,严格履行选派程序,真正把本单位最优秀、最合适的人选推荐出来。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0月10日上午12点前,将《省派第一书记登记表》(附件),报送至行政楼218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gbk@hncj.edu.cn
   联系人:吴 迪  程  鹏  

   附件:省派第一书记登记表

 

党委组织部

2022年9月23日

 

关闭窗口

河南城建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邮箱:zzb@hncj.edu.cn  邮编:467036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12610号